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6篇

个人描述

我,一個中學時候外號“小可愛”的女孩兒,其實更多時候都是在發呆~其實真的什么都沒想,只是休息。。。
我,一個渴望幸福的女孩兒,真愛過,也被傷害過~不過,我還是堅定的走著我的路,相信愛情,相信永遠!我也從來沒有恨過。。只當是個。。課程。。為以后的幸福做好準備~
我,一個大學生,無奈與目前的生活狀態,無聊、無奈、孤獨充斥著我。。有時候問自己自己上大學是為了什么~結果?不知道。。有人說這叫“大一綜合癥”。。
我,一個懶人~不喜歡打掃,不喜歡家務,卻以能夠成為一位出色的主婦為理想~~嘿嘿!慢慢學習吧!~
我,一個扮演多種角色的人,在家人面前總是思維活躍,是個“丑角”。。在朋友面前卻又經常是沉默的。。呆板的。。很矛盾的個體吧~
我,一個經常“犯傻”的白羊女~~就為“笨”字怎么寫的問題被人“取笑”了2年半哦~~還老說“大實話”。。常常引來“側目”~哈哈!~
我,一個“瘋狂”的“粉絲”~超級喜歡謝小鋒~曾經以“我們家。。。”稱呼他~嘿嘿!絕對不是盲從~當然了~也曾在鋒面前犯傻過。。具體細節就不講拉~沒準他對我有印象了也不一定哦~哈哈!

我的新生活~~(遲來的說話。。)

2006-10-05 11:57 阅读(?)评论(0)

踏入大學生活已經有1個月了,還是很開心的啊~

學校不大,宿舍離學校也很遠,更可惡的是在宿舍沒辦法洗澡。。但是我們學校美女真的超多哦!~不愧是藝術類特色~我想應該比那些什么北電啊中戲啊什么的美女質量還高,人家有身材嘛~嘻嘻~!聽說那個什么世界小姐亞洲皇后関琪就是我們學校出來的~還有好多什么新絲路冠軍啊什么的,在這樣一個學校里真是好有壓力哦~~不過俺是走親切可愛路線的~!嘻嘻!!不過說真的,那些女生給人感覺好冷傲,不是一般人能跟她們打交道的感覺,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啊!!~

我們學校還有“民族服飾藝術館”里面陳列著不同少數民族的服飾,還有明清什么的宮廷服飾,都是珍品哦~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件用魚皮做出來的衣服~很有特點哦~!你們有時間可以過來參觀,貌似是不要錢的~(反正那次我們參觀是沒收錢~嘻嘻~!!)

我覺得我們學校的男生都有點兒“二兒”(有服裝學院的男生看到不要罵人哦~我只是講我的感覺。。)很多男生把頭發弄得很“詭異”,那天在食堂我就發現了一個“小龍人”笑了我好半天。。。模特班里有個男生長得還挺好看的,可那天體育課我居然看到他穿著一件花褲衩踢球,我差點暈過去,他后來在大課上也穿過那件花褲衩,唉。。。

大學生活給我的感覺就是時間過得好慢,每天2到3節課,時間特別空閑,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,唉,想想以前,每天從5點到晚上12點都有人規定好要做什么,那些日子好充實,現在就真的是在“混日子”唉,我的青春啊~!!

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我當上了我們班的生活委員,雖然是自薦的,但是還是好開心喔,我可以分配大家做這個做那個,哈哈哈哈!!!郁悶的就是我那幾個舍友都抱怨說居然讓我當生活委員,我們宿舍都被我給“整理”得像個豬圈了。。有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,我被下鋪旁邊的舍友叫醒了,她說我掉東西了,我問什么東西呀?她說鎖~!!砸死我了!!她經常投訴我類似的事,唉。。我也不想啊。。我也不是故意的。。

現在說說我的舍友吧~

張鏵予,一個專業的足球迷,很有見解,經常批評我的眼光,對小貝啊,卡卡啊這些帥哥往往不屑一顧,每次回宿舍都會留戀于報刊亭,貌似比我喜歡追星還要瘋狂。。此人很會講冷笑話,每句話都能讓我們笑到肚子疼~相當可愛呀!~

王艷麗,在外地待了幾年,現在說話還有一些口音~她是我們宿舍唯一有男朋友的,不過她們都說看起來我更像有男朋友的,她們太高抬我了啦~艷麗是第一個我真正認識的女生,奧對了,她就是大喊我的鎖砸到她的人啦~記得一次,我把她名字叫成了“王麗娜”(我們宿舍還有個女生叫聶僑娜)她跟我郁悶半天,唉,實在對不起她呀~~我真的不是故意的~~只是一時“吐露嘴”了。。。

張佳惠,一個積極分子,什么都好積極哦,報了N多社團,還當選我們班團支書,唉~比不了呀~~她學習好認真,預習都把書畫的滿滿的,練習對話什么的也好積極,作為同桌我都替我自己捏把汗~她為人號熱情友愛~最喜歡在我上學的路上發信息讓我幫她帶她落在宿舍的東西~呵呵!!

蘇匯,有錢人,全身上下都是名牌,但是她不像我初中時的那些同學那么攀比啊什么的,我們一起去買街客,一起去書店買書~

聶僑娜,可愛的女孩兒,喜歡穿有花的褲子,坐在艷麗的車上儼然一個小媳婦,嘻嘻~此人超愛麻辣燙,我們經常一起去吃5毛錢一串的麻辣燙,呵呵呵~!!

10eac072c90.jpg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0-05 20:3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