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我,一個中學時候外號“小可愛”的女孩兒,其實更多時候都是在發呆~其實真的什么都沒想,只是休息。。。
我,一個渴望幸福的女孩兒,真愛過,也被傷害過~不過,我還是堅定的走著我的路,相信愛情,相信永遠!我也從來沒有恨過。。只當是個。。課程。。為以后的幸福做好準備~
我,一個大學生,無奈與目前的生活狀態,無聊、無奈、孤獨充斥著我。。有時候問自己自己上大學是為了什么~結果?不知道。。有人說這叫“大一綜合癥”。。
我,一個懶人~不喜歡打掃,不喜歡家務,卻以能夠成為一位出色的主婦為理想~~嘿嘿!慢慢學習吧!~
我,一個扮演多種角色的人,在家人面前總是思維活躍,是個“丑角”。。在朋友面前卻又經常是沉默的。。呆板的。。很矛盾的個體吧~
我,一個經常“犯傻”的白羊女~~就為“笨”字怎么寫的問題被人“取笑”了2年半哦~~還老說“大實話”。。常常引來“側目”~哈哈!~
我,一個“瘋狂”的“粉絲”~超級喜歡謝小鋒~曾經以“我們家。。。”稱呼他~嘿嘿!絕對不是盲從~當然了~也曾在鋒面前犯傻過。。具體細節就不講拉~沒準他對我有印象了也不一定哦~哈哈!

从照片中回忆谢霆锋。------让我流了许多泪的锋文,无论你是否喜欢他,看过后,我想一样会感动...

2006-12-11 18:07 阅读(?)评论(0)
看完眼款都湿润了。(转自天涯)
  谢霆锋,一个雷霆万钧的名字。
  
  他的性格,他的极端行为,他的所谓叛逆,都源於他是谢贤的儿子。从小,他得活在镁光灯底下,他是众人的焦点,世人都以为他是宠儿,他却是个孤独的小孩。脆弱的挣扎,换来的不是自由,而是母亲更严厉的约束。大部份艺人都是自己选择入行的。入行前他们就有心理准备承受娱乐圏带来的得失。
  
  谢霆锋不一样,当他还未理解到娱乐圏带来的名利时,记者已经带给他无穷无尽的滋扰。他得不停换学校躲避狗仔,他得不断回答关於父母离婚的问题。这种恨和不满,一直潜伏在他的性格中,所以日後他叛逆,任性,愤怒,极端,一经撩拨,脾气马上爆发。
这个张牙舞爪的人,只是个极度缺乏家庭温暖的孩子。父母都是忙於应酬的人,留给孩子的时间少得可怜。十来岁就开始寄宿生活,过节回家,只有妹妹和佣人。等到父母回来了,他的任务却是在贺年照上强颜欢笑。
  
  谢霆锋看似骄傲狂妄 ,实则敏感脆弱。如果霆锋长得平凡一点,谢贤可能就认命,生意失败并不可耻,破产也不一定是绝路。
  
  偏偏霆锋天生吃这口饭,注定要把谢家的门面苦苦的撑下去。这时候的霆锋,知道自己日後的路是如此难走吗?
同一活动中的王力宏和陈晓东,还有镜头外的陈奕迅和陶哲。当年很多人比较霆锋和陈晓东,没想到陈晓东的路也走得不顺。
  
  今天再看这照片,相信各人都感触良多。年青真好
曾经的同学,截然不同的命运。名人第二代都不好过,父荫固然能给予方便,但当少年人想要振翅高飞时,父亲的盛名就是他们最沈重的包袱。
经典的照片,经典的配词:
  「我心中的小谢,永远十七岁。」
  
  年青就是莽撞,激情,固执,不顾後果。怀念他的青春,正如我们怀念自己的青葱岁月。小孩的身体,在做成年人的工作。半成熟的头脑,却要应付娱乐圈的黑暗和丑陋。面对公司的压榨,传媒的敌意,和观众的轻蔑,俊秀的男孩脸上的笑容逐渐减少,墨镜的两面,分隔著别人偷窥的眼神和自己冰冷的目光。
霆锋在圈中的人缘极好,跟他的兄弟们 (郑伊健/冯德伦/许志安/陈奕迅)的另一半也是交情非浅,媒体却爱以此大造文章,让他落下花心风流的骂名。霆锋和常人不同,他先学会了工作才开始学习如何做人处世。面对某些事,他很世故,但某些时候,他幼稚得让人摇头叹息。
  
  开记者会大骂传媒诬蔑他和郑秀文,从此与传媒关系更形恶劣。明白他在乎许郑的感受,但何苦玉石俱焚,伤害自己?  
明知道是禁忌话题,我还是忍不住,毕竟是霆锋生命中很重要的一段。
  
  看二人的眼神,怎麼可能没有爱?留住这一刻的感觉,一刹那也可以是永恒。祝福王小姐,谢谢你陪他走过这一段。
金钱绝对买不到快乐。喧闹的生活,孤独的背影。
  
  名利,到底为人带来了什麼? 平凡人垂手可得的快乐,对他们来说,谈何容易?偶像明星,只能从繁忙的工作的间隙中汲取快乐。
  
  谢谢奕讯哥哥,一直陪伴霆锋。 观众看到风光奢华,记者看到张狂暴躁。他的伤痛委屈,谁看见?谁在乎?谁心疼?
  
  霆锋需要爱,人们觉得他什麼都有,但其实他什麼都没有。这一次,霆锋被摄影机撞得头破血流。
  
  我可以想像霆锋的心情,但我更好奇谢贤这一刻在想什麼。活了快七十年,金钱美女不尽,面对儿子,他如何定义自己?
入行六年了,依然迷茫。是自己跟这世界闹别扭,还是这世界跟自己闹别扭?
  
  或者世界本是荒谬的,看我们接不接受而已。我始终相信,他们的感情始於纯真的友谊。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两人都可以处理得更好。
从什麼时候开始,阳光少年突然变成问题青年?眼中透出浓烈的杀气。
  
  繁忙的工作加上狗仔的滋扰,他的脾气愈加暴烈,以极端偏激的行为来发洩不满。
  
  其实愈脆弱的人愈喜欢剑拔弩张。
非常混乱的时期。很多人沉默了,有的人动摇了。看了这个笑容,我抱著与全世界为敌的心情去相信他,扶持他。
  
  希望霆锋知道,风光的日子我们一起走过,患难的日子我们一起坚守。梅姐的离开,大概比官司和感情烦恼更要他的命。现实却残酷得很,人们造谣说二人有私。为了隐瞒梅姐的病情,霆锋挨了多少骂名,他默默承受。
  
  直到霆锋以谊弟身份出现在梅姐的讣闻上,事件才告一段落。当初指骂他的人,始终欠他一声抱歉。
男孩终於长成男人了。年少轻狂有多痛快,成长的代价又是什麼?
  
  看霆锋眼中的伤痛疲惫,他最能体会箇中滋味。霆锋终於学会了接受自己的工作,职业性的笑容开始频繁出现。尽管他努力地咧嘴而笑,但透过灵魂之窗,他终究掩饰不了自己的情绪。
  
  你骗不了蜂蜜。
「我一个人,孤独走在世界的边缘。 。 。我敢流浪,也就不怕迷路疲惫危险;我敢独特,也就不怕别人指指点点。。。」  
    
  尽管霆锋有无数拿结他的帅照,我独爱这张。无论台下是如何激情热闹,台上的歌者依然寂寞。 花无缺的外貌,谢霆锋的灵魂。顺从还是反抗,妥协还是坚持?
缺席无极某活动後的第二天。又一次满城风雨,舆论压迫。霆锋学会了平常心。既然讨好不了全世界,对得起自己就好。霆锋的状态开始随工作量大幅起落,有的时侯,他能透出十七八岁的纯真。
有的时候,一张照片,就伤尽了蜂蜜的心。
  
  霆锋,我们希望这只是偶尔的落寞。  
向来不明白霆锋的朋友怎麼都比他大那麼多,人家是年纪大了还能拥有童心,他是年纪轻轻却活得苍老。
知道你在乎我们,也请你知道我们在乎你。没有签名的专辑我们一样视若珍宝。「没有你,赢了世界又如何?」
霆锋:「只要歌迷不累,我也不敢说累。」
  
  某蜂蜜:「如果我们说累了,你是不是真的会休息一下?」

--------
看到这句的的时候鼻子一酸...泪落下...
Twins演唱会当嘉宾。很久没看过这笑容,和那双会笑成月牙儿的眼睛。 英皇是个恶心的地方,幸好还有袓儿和twins。 (我加多一句,还又亲爱的洛施,我一样也爱你。)
很高兴这种笑容重新回他们脸上。宣传也好,炒作也罢,和好如初始终是美好的。忘记过去,也就是解脱了自己。英皇天凯签约。从昔日的剑拔弩张,到今天的淡定从容。记者对他的恶意攻击,已减少了许多。
  
  霆锋以自己的蜕变,征服了很多本来对他有偏见的人。剩下的,希望也只是时间问题。他可能早就铁了心不会要小孩,看看自己和婷婷,他可以预知谢家的孩子将会如何长大。
  
  但愿我猜错。
多年前的某一刻,我就从这张照片开始爱上你。
  
  希望有一天,我们都老了,你的脸上依然能保持这种清澈的眼神和真挚的笑容。你能告诉你的小孩,你顶天立地,你问心无愧。
  
  但愿我看不见那天的你,因为在那个场景,不该再有摄影机和镁光灯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