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1篇

个人描述

我,一個中學時候外號“小可愛”的女孩兒,其實更多時候都是在發呆~其實真的什么都沒想,只是休息。。。
我,一個渴望幸福的女孩兒,真愛過,也被傷害過~不過,我還是堅定的走著我的路,相信愛情,相信永遠!我也從來沒有恨過。。只當是個。。課程。。為以后的幸福做好準備~
我,一個大學生,無奈與目前的生活狀態,無聊、無奈、孤獨充斥著我。。有時候問自己自己上大學是為了什么~結果?不知道。。有人說這叫“大一綜合癥”。。
我,一個懶人~不喜歡打掃,不喜歡家務,卻以能夠成為一位出色的主婦為理想~~嘿嘿!慢慢學習吧!~
我,一個扮演多種角色的人,在家人面前總是思維活躍,是個“丑角”。。在朋友面前卻又經常是沉默的。。呆板的。。很矛盾的個體吧~
我,一個經常“犯傻”的白羊女~~就為“笨”字怎么寫的問題被人“取笑”了2年半哦~~還老說“大實話”。。常常引來“側目”~哈哈!~
我,一個“瘋狂”的“粉絲”~超級喜歡謝小鋒~曾經以“我們家。。。”稱呼他~嘿嘿!絕對不是盲從~當然了~也曾在鋒面前犯傻過。。具體細節就不講拉~沒準他對我有印象了也不一定哦~哈哈!

梦醒。。

2007-04-03 13:46 阅读(?)评论(0)

做了一夜的,醒来居然只记得梦到了你。。你总是说能梦到我,不知道是在哄我还是什么

以前我总是逗你说为什么一直梦不到你?你也只是淡然一笑。

现在,我也不再祈求你可以梦到我,甚至想到我。。。

我不知道以前的哪些是的,到底又有哪些是的。。

现在想想,,你真的也挺辛苦的~~~~做了这么多给我。

谢谢。。

虽然你伤害了我。。可是。。还是谢谢。。毕竟在一起的时候你为我带来了这么多快乐

老公~~不知道我还可不可以在这么叫你一次。。

你不用内疚,不用自责。

我不怪你。

我们的相识相伴也许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。。

你这么做我明白也是负责任的体现。。

虽然我还是爱你。。可是我不可以勉强你做一些让你为难的决定。。

所以。。我选择成全你!!

在一起的日子,也让我对你的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。。更多的崇敬。。

我相信你会是个好警察。。一直都相信。。

之前总是吵着说要看你穿制服的样子,你说以后会有机会的~

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那一天。。

现在,每当在街上看到值勤的警察叔叔,或者看到印着“公安”的车,我都会看上好久。。

我怎么样才能不再爱你?不再想你??

之前说过好多的气话。。对不起。。

只是那时候有些事情想的比较偏激。。

爱过,谁会舍得放弃?真的爱你。。

习惯了上课时在书上写你的名字。。

习惯了静静的想着以前的一切。。

不想再被伤害~~~~可是。。。

早已经离不开你。。

现在才知道原来爱情这么伤~~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